這個月的內膜在注射生長因子PRP及施打生長激素的雙重作用下,上週五在超音波之下量到了0.88cm,在我個人算絕佳的狀態,其實前兩次也這樣,最厚甚至來到0.9cm,只是不知為什麼,一使用黃體素之後,會退縮那麼多。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所以這次黃體的藥物有減少,並且在植入前兩天,秉瑤醫師多幫我排一次回診,追蹤內膜在黃體素使用之後變化的狀態,以便能作藥物的調整,這樣謹慎很好,不然到了植入當天被退貨,真的有一種藥打心酸的感覺😭😭😭!

 

因為二月三月連兩個月植入被迫中斷,手上的黃體藥物幾乎有多餘,上週五回診後就沒有領新藥,結果回家仔細計算剩餘藥物,才發現其中一樣重要的藥隔天就會吃完,撐不到這週的回診,正當我焦慮著這一次療程又可能搞砸之際,茂盛醫院好孕管家告訴我,可以前往已經盛大開幕的板橋院區領藥。

 

哇!我怎麼忘記了板橋院區已經開幕,服務廣大北部的未來媽媽們,禮拜六早上就前往板橋茂盛,結果離我們家不遠耶,大約半小時車程,整個好方便噢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茂盛板橋院區好漂亮,一踏進去就是一個非開闊明亮的空間,讓未來媽媽擔心焦慮緊張的心情舒緩許多,甚至不覺得這邊是醫療場所,有一種高級酒店的feel,因為太舒服了,我領完藥捨不得走,坐在大廳一陣子才離開。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試管嬰兒(IVF)這條路:茂盛醫院板橋院區開診啦!

 

目前李茂盛院長、茂盛醫院小王子李俊逸醫師、秉瑤醫師等台中的醫師們,在板橋院區都有特約門診,是我們一批原本往返台中看診的北部未來媽媽福音,除此之外,板橋院區有趙光漢院長、謝昀樵副院長、吳明義副院長、新光醫院生殖中心李毅評主任,這根本生殖醫學界黃金陣容!

 

一直以來台中台北往返的我,實在是相當開心等到這一天,只要30分鐘就可以的這一天,甚至覺得感動激動,好像一路參與茂盛的大事,但其實根本沒我的事哈哈哈,總之就是相當開心,接下來會跟秉瑤醫師討論,植入後有一些檢查,如果配合得上秉瑤醫師在板橋看診的時間,或許可以轉回來板橋做檢查,不用再這麼舟車勞頓。

 

趁這個機會跟北部的朋友分享這個好消息,茂盛板橋院區的黃金陣容團隊真的很強大,而且環境真的太美太夢幻了啦,我這週的植入仍然在台中,沒有機會一瞧板橋手術室以及植入室的模樣,北部的未來媽媽們,如果妳們剛好要諮詢試管療程,趕快去看看然後跟我分享呦🥰🥰🥰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