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依舊小小的,但是好新穎啊,新房子就是不一樣。

 

DSC01692

 

不論是瓦斯爐、烘碗機或是水槽的設計,都比舊家好用多。

 

忘了拍給大家看一下新房子的水槽設計,比起以前黑色的軟塞子很容易卡垢,新的是灰色大塑膠盤,不易卡霉卡垢也比較好清潔。

 

我現在週間都在羅東,週末才有回台北,廚房除了煮煮泡麵之外,暫時不開伙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玄關餐廳一起寫是因為我們家門打開,從玄關進到屋子裡,第一個到達的就是餐廳。

 

但本身房子不大,又不是豪宅,所以到了餐廳其實也差不多到客廳了XD。

 

DSC01674

 

我喜歡有玄關設計的房子,一來可以把鑰匙、零錢、外出雜物等等放在這,才不會一進門東西灑滿桌。

 

二來,玄關的設計可以讓房子內部保有驚喜,不會一開門就被看透透,簡單說就是保持神祕啦,我喜歡保持神祕,朦朧朦朧的fu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這次搬家剛好碰上我媽住院,醫院家裡兩邊跑,以至於沒時間好好幫新家拍照,這個週末回台北做最後整頓,終於要來新家開箱了。

 

第一篇登場的是整個家的主角--客廳。

 

DSC01682

 

除了更換綠色沙發讓空間更跳、更活潑外,大部分都是沿用舊家具和舊擺設。

 

很醒目的相片牆、很繽紛的兩顆大抱枕、增添氣氛的立燈、缺角的時鐘、裝零食的白色櫃子、沙發上的娃娃們、原本擺在房間的白色單人扶手椅等等,都是老面孔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Connie和Ryan夫妻又難得的回來台灣了,行程很緊湊但還是要約下午茶碰面。

 

1351866047-878098570  

 

超愛狗的兩夫妻有點bibi檯,指名要bi蔣作陪。

 

遙遠的從美國來台灣,家裡心愛的兩隻狗Tiger和Lily就送去狗狗托兒所,所以要見bibi一解思念兩狗的苦。

 

今天的下午茶又帶去上次帶Vivian去的布蘭梅德國茶館,因為茶好多好喝,又離捷運站診所近的,喝完茶可以順道去診所觀光,所以有貴賓來的時候,都會約去布蘭梅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我錯了,我竟然把bibi養到他生命史上最瘦的狀態,1.9公斤。

 

20121101_102559

 

這陣子他一天大便四、五次,食慾好的不像話,抱起來明顯變輕,排骨肉眼看得一清二楚,就感覺一定變瘦,只是沒想到瘦這麼多。

 

bibi剛來時是1.98公斤,在我努力調養下胖到2.1公斤,然後還有達到2.25公斤的,但醫生還是嫌他太瘦,結果這次到專心回診一量,竟然1.9公斤,是跟人家流行什麼Bi大爺變XS先生啊!(是說本來就迷你的XS號,現在變成XXS了吧!)

 

我猜想可能吃太多蔬菜,尤其這次的鮮食我爸很花俏的加了酵素超高的青木瓜,有觀察到這陣子大便超頻繁,起床大、吃到一半大、突然想到就去大,但還好都是漂亮成形的賽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因為明早bibi要看病,今晚晚飯後就從娘家殺回台北,跟三天沒見的ㄤ相聚一下。

 

陪ㄤ到木柵找朋友後,就繞到景美夜市吃吃喝喝,玩到剛剛才回家,來不及寫365。

 

還好我有功能很強大的隨身祕書Note 2,趁著在夜市一面吃一面喝,一面用照片記錄小日記。

 

景美夜市_01

 

最後還吃了土托魚羹,買了一手啤酒回家,但是照片塞不下了,而且來不及了,先交差啦!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話說自從中了韓劇的毒後,就瘋狂想換跟男女主人公一樣的大手機,然後看過姜Gary這支廣告,更是被燒的體無完膚。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等到Samsung Galaxy Note 2上市,我的門號卻被阿鳳四給綁住,剛好山姆的可以在十月提前續約,於是說好今年幫我換一支Note 2當生日禮物。

 

照理說,已經知道禮物是啥了就沒有什麼好驚喜,期待的心情居多。

 

生日前幾天,看著CPU已經擁有Note 2好羨慕,催山姆打電話去問問還要等多久,山姆說他其實不算登記上,只能等有人取消才有機會排到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愛閱讀的孩子不會變壞,所以買書是我和山姆的休閒嗜好之一,尤其山姆,他一週可以看三本書,我們家的書櫃從一開始剛搬來時被虧『書怎麼可以這麼少』,到現在要搬家了,才發現成堆的書很頭痛。

 

不過也不可能就這樣不再買書啊,書是一定要看的,這樣才能長知識。

 

自從網路書店發達後,我們已經不太到時體書店買書,頂多裝文青到書店晃晃,翻翻新書試讀一下,然後回家上網買,一來上網買通常有折扣、二來宅配到家很方便。

 

不過也還是遇過新書包膜封起來沒辦法試閱的狀況,例如我們的奈大嬸,她的新書就是用包膜包緊緊沒辦法試閱。

 

這時候如果有推出網路試閱就太貼心了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第二篇Look of the day來了,熱騰騰的Secret Garden新貨。

 

60375_380146848728786_1940803811_n

 

昨天收到貨運公司寄來的毛毛條子上衣(黑白)、波點Sweater(紫)、箭咀Leggings,還有上星期Vivian幫我從香港帶來的白色Isabel Style Sneaker。

 

我用以上這些新品加上自己的私物先各搭出一種穿法。

 

話說我們社區的庭院好適合外拍,這三套都是我在中庭拍的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我要暈倒了啦,剛剛文章都準備結尾,竟然不小心按到視窗上的x,然後之前寫稿都習慣預覽一下,就會被自動儲存,今天哪根筋不對沒有做這動作,整篇文章硬生生在我眼前消失,找遍草稿都沒有被儲存到,氣死了啦!

 

一切又要話說從頭,但我連剛下過的標都不記得,最近得很容易忘事,忘得非常嚴重,好氣自己喔,我的文啊,氣死了、氣死了,氣死自己啦。

 

今天的故事要續說昨天收到禮物的過程,但我現在已經氣暈到完全想不起來剛是怎寫的,只好收工當作沒發生,明天再重新開始了,拍謝啊!

 

 

 

     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