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寶寶離開好幾天,頭幾天一看到照片就掉眼淚,看到留言也掉眼淚,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,部落格也得正常運作,所以各位,我沒事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
上星期我們行程滿檔,台中探完bi寶寶後,隔天就和《寵物部落格》當家花旦Una,及主持人Terry、Mia到苗栗出外景。





第一次上《寵物部落格》是第一集的部落格人氣Wa,bibi這小孩還挺上鏡頭的,讓把拔瑪麻乾爹乾媽叔叔阿姨們在電視機前尖叫。


很榮幸也很開心再次受節目製作單位的邀請,可以和天后Una同遊苗栗,為《寵物部落格》的寵物趴趴go單元錄外景節目。


8月4日一早七點出發,和製作團隊約在雪霸國家公園,原本這趟行程是在7月底,卻因為鳳凰颱風來攪局,幸好出外景這天天氣好得不得了。


因為擔心遲到太久不好意思,早上這餐少爺就沒得吃,空著肚子直奔雪霸,不過為免遭bibi粉絲指控我虐待,我還是有準備自家烘焙的雞肉乾。


九點半抵達目的地,準備第一站雪霸國家公園拍攝。





這次地陪是山吻泉大姊、小妹,以及當家花旦球球、豆妹,bibi這趟行程整個拜倒在球球石榴裙下,錄影都不專心,眼神一直飄到球球身上,球球在哪,他就看哪,害我對導演、Terry、Mia有點不好意思,人家球球心儀的是卡卡啦!





還是趕緊跟Una前輩拜碼頭先,想在演藝圈混口飯吃,禮數一定不能少。





Una果然是當明星的料,穿著衣服在大太陽底下錄影,居然很少有吐舌頭這種不優雅的動作出現,李bibi倒是很大方不斷哈氣,而且還苦一張臉。


這麼不敬業,我看你別想在演藝圈混了啦。








這兩個小朋友真辛苦,頂著大太陽還要穿衣服,所以一休息,我們旁邊這些瑪麗亞立刻衝上去奉茶搧風,錄影中則要扛著相機側拍,其實星媽也不好當啊!





少爺工作時,我另外還兼當助理,隨時要上前補妝整理裝備。





結束雪霸國家公園的拍攝,我們轉往第二站洗水坑豆腐街。


小小一條豆腐街,每個店家都有一種復古味,要是沒參與拍攝,我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到洗水坑這地方吧!而且要是沒有山吻泉大姊這個當地人帶路,我自己也應該到不了這地方。








洗水坑特別的黑豆豆腐,有一點點淡淡的芋頭味,好奇妙喔!





兩位小朋友看到什麼這麼高興?





我們今天中午的午餐也在洗水坑解決,吃飽喝足繼續前往下一站,明星的工作是馬不停蹄的,尤其出外景根本是在和時間賽跑,天黑或突然下雨都會很想哭。


下午的行程是汶水溪戲水,我本人很期待,因為很想看bibi下水,但我想bi少爺應該很挫,平常洗澡就讓他很痛苦,丟到溪裡可能會嚇掉他半條小命。








之前看過可樂家小朋友坐香菇船很可愛,我就一直期待也讓bibi坐一坐,這次外景香菇船果然登場。





可是颱風過後,汶水溪的溪水變得好急,Una和bibi一下水,一定立刻被沖走,Terry在拍攝前,一處一處丟石頭測試水深,導演則是眉頭深鎖,深怕影響下一個進度。








原本我已經打算讓bibi下水,但是這小子一上船就皮皮挫,就算坐在可愛的香菇船上,還是滿臉憂鬱,Una經驗老到,一直有想跳船的姿勢出現。





最後Una快樂的游起泳,俗辣bi(不是髒話喔!)還是呆待在船上沒下水。


事後導演大宇哥問我怎麼沒讓bibi游泳,我其實很想把他丟下去耶,可是上岸後時間有點趕,沒機會在電視機上看到bibi的泳姿,真可惜。


說到大宇哥,他是奈奈在做《速配男女》時的導演,但是大宇哥,你居然叫bibi少爺「那隻白狗」,他是有粉絲的耶,我都不敢得罪他粉絲,你居然這樣呼叫他,果然是大宇哥。





游完泳又趕到下一個拍攝景點「山吻泉咖啡館」。山吻泉在狗友圈很有名,我常在別人家部落格看到,一直很想去瞧瞧,不過苗栗也不是說去就能去,這次得知行程有山吻泉,無論如何也要排除萬難跟去。


可是~~山吻泉此時竟然在整修,也太無緣了。





不過工作團隊還是在這訪問了山吻泉大姊,大姊也是愛狗人士,店狗球球和豆妹都是貴賓狗,經常有狗友到山吻泉辦狗聚,為了讓主人和狗狗友更舒適安全的環境,大姊決定將山吻泉整修一番,預計八月中和大家見面。





今天行程整個很滿吧,還沒完咧,繼續跟我們到下一個景點啊!
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可以帶寵物住宿的泰雅風情民宿,苗栗泰安這地方充滿泰雅風情,對我和山姆大叔還有bibi來說,每樣東西、每個景色都好新鮮。


山姆大叔看到民宿內的木頭雕像,很有興趣的一直猛拍,還硬要拉bibi一起拍一組老背少的照片。





拖太久才寫,我都忘了要講什麼,直接去看照片算了。













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bibi和Una遊苗栗的精彩內容會在8月23日晚上11點第13集播出,到時候也請大家繼續支持,另外,《寵物部落格》收視再傳捷報,播出時段改為周六晚間十一點,周日上午十點重播,記得收看喔!





更多照片請按此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