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好身體才會好,這句話是真的!

 

DSC04411

 

俗話說「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」這陣子因為bibi牙齒被細菌感染到噴鼻血的驚嚇程度,我估狗搜尋許多牙齒保健資訊,不論人或狗,牙齒沒顧好,都會危害到身體健康,甚至併發嚴重的疾病。

 

世界衛生組織早已經把牙齒健康列為人體健康的十大標準之一,也把齲齒列為僅次於心血管疾病、癌症的第三大非傳染性疾病,所以牙齒怎能不好好顧。

 

現在我特別特別注意bibi的牙齒健康,飯後一定立即剔以及刷牙。我自己也因為這次bibi的例子,很注意自己的牙齒,飯後就算不能立即刷牙,也一定會用牙線清除牙垢。

 

不過我小時候因為疏於照顧牙齒,有一半以上的牙做過根管治療,也就是俗稱「抽神經。」矯正牙齒過後,我就很用心刷牙,但傳統牙刷在清潔牙齒上還是有盲點,所以早就想買電動牙刷。

 

在摳斯摳的電動牙刷區逛好幾輪,一直拿不定主意買哪一款,就在此時,接到歐樂B3D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的邀稿,內心澎湃一下,「莫非宇宙聽到我心裡聲音?」

 

DSC04557

 

買電動牙刷除了刷牙本身的業務外,也有覺得擺一支在洗手台上感覺很專業XD!

 

DSC04397

 

這是充電底座,旁邊兩根凸起是刷頭的插座。

 

DSC04398

 

只要更換刷頭,一根握柄可以給好幾人使用,而且握柄一插上就可以充電,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的電動牙刷,這款很方便又不占空間。

 

DSC04549

 

DSC04553

 

不過重點還是在照顧牙齒啦!用傳統牙刷因為要手動,有時候覺得累偷懶,就很容易匆匆亂刷一通,即使很認真每顆每顆慢慢刷,刷頭轉動速度也還是不夠。

 

DSC04563

 

所以用傳統牙刷刷牙,偶爾會覺得牙齒表面還有沙沙的,那就是齒垢還殘留在上頭。

 

這個困擾電動牙刷可以幫忙解決,我試用的歐樂B3D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,前後震動40000次,是不是,手動根本辦不到。

 

而且3D立體旋轉潔齒科技,比一般手動牙刷多2倍潔淨效果。

 

再來這個彈性軟毛杯型刷頭,可以完整包覆單顆牙齒,把每個部位都刷到,改善牙齦健康,這也是傳統牙刷比較不容易辦到的。

 

DSC04550

 

DSC04551

 

準備來試用囉!

 

DSC04560

 

跟牙膏是一組。

 

DSC04406

 

這樣小小的杯型刷頭還有個好處,比較能控制牙膏的量,事實上牙膏只需一粒米大小的量就夠,但使用一般牙刷常一個不小心擠太多,這樣不僅浪費,也還可能泡泡太多漱不乾淨。

 

DSC04408

 

耶,第一次體驗電動牙刷的威力,歐樂B3DP2000有兩種模式,按下電源鍵時是比較有力的清潔模式,刷起來有牙醫洗牙的fu,也能使牙齒自然美白。

 

再按一次電源鍵則轉換成較力道較弱及慢的柔動模式,這兩種模式是針對牙齒需要可以隨個人轉換。

 

DSC04564

 

像大臼齒比較常被用來咀嚼,表面會有一層齒垢,我刷大臼齒時就會用強的清潔模式,刷門牙及上下牙內側時,就會用較輕的柔動模式。

 

DSC04568

 

再配合歐樂B3DP2000的3D旋轉技術,可以有效潔淨牙齒,最會藏污納垢的牙齦和牙齒間都能清潔溜溜。

 

DSC04566

 

歐樂B3DP2000另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,就是壓力感應顯示燈。

 

DSC04547

 

當刷牙的刷得太用力時,感應燈會亮起警示,如此就能避免拓對牙齦的傷害。(我好猙獰,可見刷得有多用力,但這是錯誤示範喔,壓力感應顯示燈已經發出訊號提醒了!)

 

DSC04571

 

刷完牙先不要拆握把沖洗乾淨,接著拆掉握把也還要再沖一次,然後就可以放回充電座上。

 

DSC04418

 

經過實際使用後,電動牙刷本身握把很好握,力道也剛剛好,雖然第一次使用有些不習慣,覺得癢癢的,但用慣了就很舒服,洗完更是覺得牙齒表面很光滑,比起自己手動來刷,乾淨許多。

 

以下是歐樂B3D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的特色:

經臨床實驗證明的產品功能:

※改善過度用力刷牙惡習

※減少出現牙肉腫痛、流牙血等症狀

※有效預防牙周病

※配合3D立體旋轉潔齒科技,比一般手動牙刷多2倍潔淨效果

※30日內改善牙齦健康

※21天後可令牙齒自然美白

※比聲波技術清除更多牙菌斑

 

牙齒健康真的很重要喔,就讓歐樂B3D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照顧你的牙齒吧!

 

DSC0455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