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為法Culti邀請文】

在法蝶La Fatte還沒來邀請這篇分享文時,我就是Culti擴香的粉絲了!


IMG_3878_副本


我喜歡家裡香香的,用過很多款不同擴香,有在台灣買、有在國外買,有的味道太香太假,聞久了不大舒服,直到幾年前遇到Culti經典擴香,整個驚為天人,然後就為它舒服迷人的味道為之傾倒,成為它眾粉絲一員。


所以能接到法蝶邀請體驗Culti香氛的補充液和香氛蘆薈桿補充包,真的超開心!


這就是這次推出的Culti香氛補充液,包裝非常簡單又高雅的補充瓶,有1000ml和500ml兩種容量,香味有ARIA、TESSUTO、THE'、SPA四種。


IMG_5235_副本


TESSUTO是我之前愛用的味道,它融合白麝香、喀什米爾木、橄欖樹、茉莉花、天竺葵、棉花、佛手柑等,輕甜的花香味,彷彿家裡放了盛開的花朵,散發清新、淡雅的花香,這味道超迷人。


ARIA是我這次體驗的味道,由奶油灌木、檀香、佛手柑、鈴蘭、雪松、荷蘭水仙、月下香(蜂蜜般的白色花朵,香味極具感官刺激)等天然植物萃取,甜甜淡淡的味道,好像沐浴在森林裡,這味道我也愛上了,是我們BiBi Q現在用的味道。


THE' 是人氣很高的香味,日式煎茶撲鼻的香氣加上佛手柑,有一種淡雅寧靜的氛圍,這麼特別的味道,難怪人氣最高。


SPA最受男性歡迎,它由天然海洋礦物和麝香調和成,清新舒適的味道,真的男女都歡迎,這也是Culti義大利SPA館使用的味道。


是的,我們BiBi Q雖是狗狗安親的幼兒園,但是完全沒有大家以為的狗狗體味,一踏進來有淡雅的Culti經典擴香味,讓小狗狗們沈浸在舒服的香氣中,就好像在大自然森林中嬉戲一樣。


Culti經典擴香是霧面玻璃瓶搭木質瓶蓋、還有瓶身上的布標,整個非常高雅,不只香味迷人、擺在在家中一角也很美!


IMG_3876_副本


不過大部分的擴香產品,用完玻璃瓶就得丟棄,喜歡的味道必須重新再買過,Culti推出的補充液一旦擴香用完,把瓶身保留著再另外加購補充液及蘆葦桿,或是也可以裝進其他瓶子裡,如此一來,環保又省荷包。


補充瓶雖然是塑膠包裝,但是瓶身一樣有布標,還是非常有質感。


IMG_3840_副本


Culti擴香液用的蘆薈桿是全球首創,透過蘆葦桿上密佈的氣孔,可以平均而自然的將香氣散發,讓香調自然的瀰漫空氣中,不過因為蘆薈桿無法重複使用,所以買補充瓶時,要記得同時加購。


IMG_3838_副本


Culti擴香天然的香味


個人認為補充瓶真的是推的好,如果覺得玻璃瓶裝實在下不了手,建議可以直接購買補充瓶。(但玻璃瓶真的很高雅,第一次可以先買玻璃瓶,然後將瓶子留下來永久使用。)


IMG_3830_副本


也可以找家裡任何空瓶,我把一些之前洗淨收藏的瓶罐搬出來,不過考量到要擺放蘆薈桿,所以也不是每個瓶子擺起來都美,後來選了兩款小瓶子,拿來妝點BiBi Q小毛孩們的房間。


IMG_5241_副本


這個白色瓶子是多年前在上海買的,當時也是擴香的瓶子,用完覺得很可愛一直沒丟棄,可是又不知到哪時用得上,這麼剛好就遇到Culti推出擴香補充液,小巧的擴香瓶擺在小毛孩的房間剛剛好。


IMG_3825_副本


接著隨手拿了MARVIS的瓶子,因為瓶口小,擺上蘆薈桿散出的角度,搭起來就好像他們是天生一對,本來就該是擴香瓶來著,但人家其實是漱口水的罐子哈哈!


IMG_6112_副本


東京Elle Cafe冷壓果汁的空瓶也相當的搭。


IMG_6341 


擺在家裡Bibi的照片旁邊,也讓Bibi感受Culti香香舒服的氣息。


IMG_6340


Culti香氛真的是好物,純天然配方又無刺鼻感,而且味道非常迷人,家裡有小孩、毛小孩或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,用過之後會跟我一樣成為粉絲。尤其補充液的推出,讓價格更平易近人,非常推薦,是一個送禮自用都相宜的好物啊!


在這邊,法蝶要加碼送大家禮物喔,只要看到我這篇文章,在官網下訂擴香活動組合商品,在購物車備註欄註明「我是小姮的粉絲」,法蝶就加贈「Culti擴香蘆葦桿500ml一組」,尬的,太大方了,我自己要去下單!活動連結 http://www.lafattehome.com/specialoffers8_list.php


還有還有, 10月份正好是法蝶官網的週年慶,想買床組的一定要趁現在,印花床組3999起緹花床組也有加價購優惠,法蝶床組之前和Bibi一起滾過超好睡,可惜現在沒有Bibi一起和我體驗香香的Culti嗚嗚嗚…好想也讓Bibi聞聞看,還好他有聞過以前我買的TESSUTO口味哈!


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向法蝶詢問,以下是客服資訊

客服專線:0800-777-728

手機改撥:(02)8990-2000 (週一~週五 9:30~17:30)

客服信箱:net@lafattehome.com

法蝶官網 http://www.lafattehome.com

法蝶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FatteBoutique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