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為Beseye智慧家庭攝影機邀請文】

早期因為想知道Bibi自己在家在做什麼,後期因為Bibi生病要隨時監控,就算我們一起在家,我洗澡拉屎也會開手機觀看在客廳的他,完全就是一個變態跟蹤狂的行徑XD!所以前前後後、陸陸續續買過好多台攝影機,比較並且蒐集各式各樣攝影機,應該可以算是我的嗜好之一哈哈!

 

目前這些攝影機有的在家繼續服務,將來有嬰兒完全馬上派上用場,再不然現在有時候我會偷監控山姆XD,有的則拿去安裝在我們的小狗幼稚園BiBi Q,隨時隨地觀看園內的毛孩子們。

 

前陣子收到Beseye智慧家庭攝影機的邀稿,讓我的攝影機收藏再增添一筆。我要大大推崇Beseye,截至目前為止,我使用過的攝影機當中,設定最簡單、外觀最時尚的了。

 

IMG_6828_副本

 

你們看,它光包裝就非常有質感。

 

IMG_6729_副本

 

時尚不是我在說的,包辦了德國IF、紅點和日本的GOOD DESIGN三大設計獎項。

 

IMG_6738_副本

 

iPhone、Android系統手機、電腦皆可使用,這點真的很棒,之前用過一些攝影機,是只能透過手機關看,有些朋友上班不能一直看手機,有網頁版比較人性化一點。

 

IMG_6747_副本

 

還沒打開盒子看本尊,我就已經被外包裝吸引,一直拍一直拍、欣賞好久。外盒包裝上是好可愛的房屋、街道繪圖,象徵著守護每一個家庭。

 

IMG_6752_副本

 

IMG_6761_副本

 

終於要來瞧瞧本尊了,通通都白白的,好喜歡好百搭,我們家的日常家電及數位家電,可以的話盡量都統一選白色系,這樣會讓整體居家更清新、更舒服。

 

IMG_6773_副本

 

除了機身本體及攝影機底座外,還有3公尺長的電源線、變壓器、3M黏膠與固定配件(螺絲組)。

 

IMG_6779_副本

 

攝影機與底座是以磁力相吸,磁力超強,我要徒手分開他們都有吃力,就算倒掉在天花板,也完全不用擔心掉下來。

 

IMG_6791_副本

 

IMG_6794_副本

 

專利的無軸承磁技術,想要擺放什麼樣的角度都可以。要黏掛在牆上的話,可以使用內附的3M的黏膠,如果不放心還可以使用螺絲組加強固定。

 

bg_product_image_6

 

安裝上非常簡單不用腦,把USB線兩端各自插上鏡頭後方的插孔插頭上的插孔就完成。不像我某台攝影機,不只要接電源線,還要接網路線,配對設定半天,連上線後還要再拔掉網路線,整個設定才完成,搞的好麻煩,Beseys不需這麼多繁複的功,只需要安裝好、接好電源線便可以快速使用。

 

IMG_6811_副本

 

IMG_6801_副本

 

流線型的外觀小巧又時尚,非常具設計感,擺在家中本身就是個漂亮的裝飾品。
 

IMG_6833_副本

 

外觀小又可愛,真的是目前我使用過的攝影機當中,外型最討我喜歡的一位。

 

IMG_6844_副本

 

更令人驚喜的是,竟。然。有。粉。紅。色!有沒有這麼想要狙擊女心XD!

 

IMG_7128_副本

 

還包的這麼美,根本就是精品、精品啊!

 

IMG_7139_副本

 

白色我已經敗倒在它之下,粉紅色根本大犯規,這外型叫人怎麼不打包。

 

IMG_7157_副本

 

身段非常柔軟的下腰。

 

IMG_7166_副本

 

敬禮。

 

IMG_7169_副本

 

向左。

 

IMG_7170_副本

 

向右,任何角度姿態都非常完美。

 

IMG_7172_副本

 

粉紅色真的好美,超適合擺在女兒房,我們女兒房攝影機已經standby啦!(是說人家比較想要兒子,但是為了粉紅色攝影機,女兒也要來一枚XD!)

 

IMG_7823_副本

 

目前白色擺在家裡客廳,因為我們家家電都白白的比較搭,粉紅色擺在BiBi Q,因為BiBi Q是一個比較色彩繽紛的場所。

 

IMG_7827_副本

 

介紹完超強超時尚外觀,開始要來看看內在。真的是史上最簡易設定的攝影機了,首先當然就是要去下載Beseye的APP,然後APP會按照步驟教你設定,根本無需要說明書。

 

175230

 

175229

 

175228

 

175227

 

175219

 

175226

 

簡單快速30秒左右可以設定完成,世界首創的「Let it Bee™」智慧流程,在無線網路選好設定好之後,就會像螢幕上說的,發出嗶嗶聲,然後把手機對準攝影機鏡頭,就開始自動配對。

 

175225

 

175216

 

175215

 

175214

 

芽~超簡單超不用腦的設定好了!

 

不只設置一台,我有兩台攝影機,所以打開我的Beseye APP,會看到家裡和BiBi Q畫面。

 

175232

 

125度超廣角的兩百萬畫素頂級Full HD畫質,只要安裝在正確的位置,整個環境幾乎都能清楚看見,而且還可以用手指頭zoom in、zoom out放大縮小。

 

175211

 

網頁版登入看到的畫面是這樣。(可以在網頁版下載高畫質影片喔!)

 

螢幕截圖 2016-12-04 16.18.16_副本

 

這是我用攝影機內建的拍照模式拍下的畫面,誰是誰我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

175235

 

高亮度超長距的夜視功能,不用開燈都可以很清楚看到不打擾毛小孩,我們家若有毛孩背包客寄住時,我半夜有醒來都是這樣觀看客廳狀況。

 

175238

 

然後很重要的雙向通話功能也很清晰,清清楚楚聽到聲音,也可以大聲呼叫嚇嚇毛小孩XD!是說誰抬腳亂尿尿可以立馬嚇止啦!

 

特別要說,Beseye的手機智慧通知功能超讚,攝影機前有任何風吹草動,APP 都會立刻發出通知聲響,然後把當時畫面錄下來,事後可以追看當時誰走動、發生神魔術!家裡有小Baby的話,這功能超讚,因為寶寶若不舒服稍微翻身就會偵測到,不過有時敏銳度太高,明明沒人只是風吹都會提醒,這時候就可以進入APP通知設定那邊,調降偵測敏感度,不然預設是設定高敏感度,我常常收到通知,點進去看,連個鬼影都沒有,有點恐怖哈哈!

 

重看錄影事件就是像這樣,山姆一直在客廳來回走動,我手機就一直發出叫聲催促我去察看,保安工作做的滴水不漏。

 

175245

 

影片還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版下載下來!(前面有點悶,可以快轉到六分鐘左右,毛孩們開心玩玩具~)

 

 

至於這些畫面是否安全,Beseye在這方面使用銀行等級的多重防護機制,這機制通過世界級資安顧問Devcore認證,確保隱私處於最安全的防護。所以假使被盜取帳號密碼,也還是沒辦法進入觀看,Beseye為了保護用戶安全,還得透過帳號的Email信件認可,並授權該裝置才能使用。

 

上次同事借了擺放在BiBi Q的粉紅色這台回家,我都已經告知帳號密碼了,結果她又傳來這畫面,就是要經過授權,氣得她不想看了,沒辦法,就是這麼嚴謹啊!

 

175284

 

其他設定也都相當簡單,只要看懂國字都會操作。

 

175279

 

可以設定排程很方便,像BiBi Q週一到週五才有狗狗來,所以我把排程設定為週一到週五19:00~隔天9:00關閉,週六、週日全天關閉。

 

175281

 

如果攝影機是倒掛安置在天花板,就要記得到硬體設定這邊,點選影像上下顛倒。

 

175282

 

雖然不能轉動鏡頭有點小遺憾,但超廣角只要安裝好角度,整個環境都盡收眼底,使用至今兩個多月,裡裡外外我都好喜歡,超美的設計、超實用的動態通知、雙向語音溝通、觀看即時影像、錄影重現當時畫面等功能,通通值得來跟大家分享。不管要觀看小孩、小狗、老人,還是壞人,Beseye智慧家庭攝影機都是首選!

 

Ps.迷死人的粉紅色會於12/29開賣,相關訊息可以follow

臉書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Beseye.Co

Beseye智慧家庭攝影機

https://www.beseye.com/home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