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故宮晶華好美、好有氣氛、又好吃,難怪觀光客愛去朝聖。

 

今天中午參加以前蘋果好同事勝鴻哥和爾康的小小小小小午宴,小小小小的意思就是真的很小,四桌而已,沒有長輩,都是要好的朋友、同事、車友。

 

DSC01133

 

以前還在上班時,因為是輪班制,你休假我就得上班、我休假換你上班,這種制度就變成同事很難私下聚在一起。

 

所以今天可以這樣跟好多同事坐下來閒聊好開心啊!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一直思考著有沒有必要寫出來,但是我想,往後365我可能沒辦法集集寫的精彩或認真。

 

因為,媽媽今天住到安寧病房了。

 

這些日子,我其實宜蘭台北兩邊跑,尤其最近,大部分時間都在醫院,剛剛也才從宜蘭回到台北。

 

媽媽的病況每況愈下,老天爺給她太多考驗,竟然前幾天又讓她摔斷恥骨,這部位聽說沒人在手術,加上媽現在的身體狀況也負荷不了手術,就只能讓它自己癒合。

 

但是摔斷骨的感覺是椎心刺骨的痛,媽現在完全原無法移動,昨天晚上我和爸還有妹妹協助媽媽如廁時,看到她被我們搬動時痛苦的樣子,真的很想代替她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6) 人氣()

今天要來抽出芭絲媞九分褲的得主囉!(敲鑼)


感謝大家熱烈響應熱力大推熱情留言,bling bling好心情的粉紅色抽獎程式又來了


第一位幸運女孩就是,登登登登登~~


得獎一 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(本文為台新證券夢想規劃邀請文)

一切都從這本書開始的。

 

 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
 

這本書是山姆叫我一定要看,如果我們未來要朝同樣目標前進的話,首先要讓我們的腦子裝一樣的東西,那就是當有錢人,用有錢人的腦袋想事情,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!

 

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;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(本文為芭絲媞塑身九分褲邀請文)

 

Bast芭絲媞塑身衣我之前就已經穿過,效果超好,可以把鬆掉的肉通通提上來,所以收到芭絲媞能塑身的legging塑身九分褲的邀請,二話不說就答應。

 

DSC00866  

 

女人真的很敵不過地心引力耶,年紀越大不只臉部肌膚鬆弛,身體好多肉肉也都下垂。

 

我知道很多女生不喜歡運動,否則靠持續不間斷的運動,是有辦法抵抗地心引力的,如果妳也是懶動族,那芭絲媞真的是救星啊!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

地球暖化日益嚴重這大家都知道,新聞報導、Discovery等頻道也經常播放冰山融化的相關紀錄片,可是總會覺得,唉呀,那離我們還好遙遠,開一下冷氣、開一下冰箱,這都只是一下下,也還好吧!

 

但聽過蝴蝶效應嗎?

 

一隻蝴蝶在北非拍動翅膀,可能在地球另一端掀起颱風。

 

這道理我一直到看了《無限挑戰》蝴蝶效應特輯才有很深的體悟,原來救地球,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好重大、好重要,不能輕忽自己的力量。

 

喜歡《無限挑戰》這個節目,除了帶來好多笑聲、淚水、感動外,也處處在提醒我們好多道理,節約能源篇不只一次,一直提醒著地球上的我們要盡的責任和義務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(本文為D&C喜萊吉精檸管家蔬果/洗碗精邀請文)

當了全職家庭主婦後,我很注意家裡大大小小細節,因為主婦最大的使命就是確保家人的健康(拍胸脯)。

 

不過生活在現代社會,到處充斥著污染源,想要過無毒生活老實說有點難,所以最基本的就從飲食開始,葉菜類會盡量買有機無毒,肉類也買有標章的無菌豬和魚之類,但也不可能面面俱到,反正就盡量、盡量啦!

 

除了飲食,家中使用的清潔濟,我也盡可能選擇天然無毒的,像洗地板、洗衣服的清潔劑,還有最重要的洗碗清潔劑,現在用的是這罐。

 

DSC00742  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今天下午組團去整骨,剛剛才回到家,整完整個人很酥軟,現在好想睡喔!

 

當了九年OL,每天坐在電腦前坐到身材變形、骨頭歪掉,所以一離職,第一件事就是催奈奈幫我約之前Ryan帶她去的整脊師那整骨。

 

講了三個月,今天整骨團終於成行,期待又緊張,我第一個上。

 

Photo 12-9-2 下午5 57 13  

 

師傅一開始把我很僵硬的筋鬆開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又要來清衣櫃了。

 

這次要賣的主要是T恤,我是T恤控,衣櫃一打開滿滿的T恤,可是一個身體又穿不了那麼多,但看到新的、漂亮的、有趣的、有特色的T恤還是會想買,所以要來清掉一些沒在穿的。

 

所有T恤都是最小尺寸,不是XS就是S(如果那牌子最小是XS我就買XS,最小是S就買S),出貨會前會洗過、燙過,均一價500含運。

 

01.Dmop買的唐老鴨他女朋友黛絲寬Tee,這件是Free size。To #4 訪客

 

DSC01087  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我昨天出國了!

 

我是說,我覺得我昨天的經歷好像出國一樣。

 

昨天我去了一趟西門町,結果,好陌生好陌生,走在街上的人好青春,商店跟我十年前去的樣子都不同,花一個小時在迷路。

 

回家坐上捷運,聽到過了台北車站,心才整個安定下來。

 

東邊才是我熟悉的台北啊,去了一趟西門町,好像到別的國家,嚇死我了XD!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