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挑嘴bi,任何一款飼料總吃不久,已經夠頂級的紐西蘭K9還是被腰斬。


家裡的K9還有三分之一包及一包全新未開,現在已經雙雙被打入冷宮,有沒有家裡吃K9的朋友想要購買,低價販售喔!


其實bibi吃K9吃的還不錯,但是到後半階段,開始又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,總是要我跟山姆大叔微波加熱讓肉味散發出來,然後連哄帶騙才吃完一餐,這樣不正經吃飯的情況下,兩個月前bibi體重瞬間下降0.3公斤,一整個爆瘦,看起來很像被虐待,連美容師都驚訝他怎麼了。


後來在Lydia的指導下,我開始自己煮羊肉五穀地瓜飯,冰箱凍滿好幾包分裝的羊肉泥,隨時用來煮bibi的飯,果然很快的,bibi又恢復原本的2.1公斤,但是,皮膚卻開始過敏。


不知道是什麼食物引起,楊醫師建議先暫停原本的食物,改吃白飯加雞肉絲,另外添加益生菌調理腸道及過敏體質,擔心營養不均衡的話,可以拌飼料一起吃,於是看完醫生後,奔了一趟SofyDog,打算買乾飼料拌雞肉飯。


到店裡之後,在Sophia推薦下,我買了已經上市一陣子的紐西蘭頂級飼料---ZiwiPeak巔峰鮮肉狗糧。


P1020250.jpg


ZiwiPeak會不會獲得李少爺的寵幸,我其實沒什麼信心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的把它買回家。


大家都知道,以畜牧業為主的紐西蘭,美在它得天獨厚的環境,有純淨的山和水,得以孕育出健康的動物,來自這片土地的食材,相對的也比較令人放心(K9也是紐西蘭來的)。


ZiwiPeak擁有自己的農場,所有牛、羊、鹿都是自然放牧飼養,這聽起來好像也挺令人放心,bibi吃下去的鹿肉是這樣來的。


以往飼料總製成顆粒狀,這是我們李少爺最討厭的,不知道他為何這麼討厭乾飼料,沒有一款可以擄獲他的芳心,ZiwiPeak以自然風乾法保留85%的鮮肉養分,還高明的把飼料弄成這樣………













P1020242.jpg


你們看~跟本就肉乾啊!


長的像肉乾、聞起來也像肉乾,吃起來我看也肉乾吧~打破傳統飼料得又臭又不討喜的顆粒狀,bibi應該不會發現它其實是飼料吧!


包裝打開附有量匙,小型狗一餐需要的量,跟K9一樣少少少,一大包雖然也是貴鬆鬆,但是讓bibi吃上一個月應該沒問題。


P1020247.jpg


以咱們家貴少爺2公斤的體重來算,一天需要約22g的量,早晚各11g左右,因為小盤子本身就重達69g,加一加一餐秤個80g,大概就是貴少爺目前吃的量,這樣到底對不對,就等我一個星期後量體重瞧瞧。


P1020246.jpg


那少爺到底賞不賞光呢?


一開始我不敢一整盤交給他,先遞個一片讓他嚐嚐,結果如我預料,被他當成肉乾給嚼進肚裡去,然後接下來幾天,我跟山姆大叔只要時間一到,在bibi的碗裡倒入ZiwiPeak,他自己就會嗑光光,不用哄也不用耍花招,比起K9還得泡水,ZiwiPeak更是方便。


P1020262.jpg


如果照這樣順利進行下去,我和山姆大叔每天大概各會多出一小時時間,我早上可以睡晚一點,山姆大叔晚上可以多點時間蹺腳看電視,總算稍稍擺脫勞碌命。


李bibi,你就繼續把ZiwiPeak當肉乾吧~這樣你吃的快樂,我們也輕鬆啊!


bibi乖乖吃飯我就心情好,烘了雞肉乾和羊肉乾,這次雞肉乾因為有打薄,加上中間跑去奈奈簽書會加吃飯,沒有一直打開偷看的情況下,乾燥機終於可以專心工作,出來的成品非常漂亮。


P1020271.jpg


不煮飯之後羊肉泥剩太多,用來做成羊肉乾。


P1020303.jpg


bi皇帝的後宮佳麗一直換,不曉得ZiwiPeak可以獲得寵幸多久,希望它撐下去啊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