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字拖小姮有好料要報。

我麻吉彭小真從美國唸完書回台後,進入美國知名行李箱大廠牌Samsonite工作。



最近他們公司有個年度特賣會,價錢都非常低喔!

特賣產品:各類行李箱、旅行袋、公事包、休閒背包、兒童背包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昨天下班回家,收到小米缸送到管理中心的淺草タカラヤ柳橙巧克力。



這巧克力受歡迎的程度,聽說要用電話或傳真預約才買的到,如果風塵僕僕跑到店門口,搞不好還會遇到一周公休兩天的其中一天(大牌店家才有本事一周公休兩天吧!)。

就算預約了,也可能要等上一個禮拜,才有口福嚐到這預約制的柳橙巧克力,如果遇上情人節,可是一個月前就停止預約呢。

小米缸說,這是朋友小玉子特地從東京帶回來,如果沒有小玉子的愛心,也許怕麻煩的她,這一輩子都沒有機回品嚐到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上周六下午,我參加了戴更基醫師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的講座《八種解決狗狗不良行為的方法》。



因為活動不准攝影拍照,所以我只在進場前,緊急在門口看板拍一張,證明我真的有來。

這天四小時的演講,不只生動活潑,而且受益良多,精彩花絮都可以在TPMClicker動物行為活動網站上看到。

之前我提到被bibi咬的經驗,很多人建議我要處罰、責備、斥責,甚至打他,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,但是今天,我要跟你們說:「不。要。再。有。處。罰。了。」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
之前有朋友跟我要bibi和龐弟的合照。

這次為了慶祝bibi登上奇摩首頁,開放索取bibi和龐弟的合照。

想要的朋友,請在8/29晚上8點以前留下e-mail,我到時候統一寄出喔!

謝謝你們的支持,人字拖小姮代這對王哥柳哥感謝大家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

託各位喜愛bibi的朋友的福,因為你們不吝於動動手指頭,點我的部落格進來看看bibi,才讓我們家的寶貝bibi登上奇摩首頁,看來,離我當星媽的路不遠了。

打從第一次見到bibi,我就努力跟身邊的人形容,他有多可愛,終於他來到我身邊後,我可以盡情的把bibi的一切和大家分享。

我盡極大的努力,一直想讓bibi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,舉凡投稿到雜誌社、報名封面狗物、寵物明星爭霸賽、還報名廣告試鏡,雖然有點在替自己爭取星媽之路,但其實是更想讓更多人看到bibi。

不過上述各種方法我都失敗了,只好藉助自己還有點力量的部落格,用心呈現bibi可愛的每一面,期望有更多人和我分享可愛的bibi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外婆家在宜蘭頭城,我上幼稚園以前住在這,所以頭城是充滿我小時候記憶的小鎮。

昨天回宜蘭,聽外婆說我以前早晚一瓶兩樂多,原來我是喝養樂多長大的,真是幸福,現在養樂多一罐8塊錢,快要喝不起了。

不過我要介紹阿嬤家的好滋味不是養樂多,是有五十年歷史的阿宗芋冰城



阿宗芋冰城賣的是傳統叭噗,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有關bibi健康管理上次談到牙齒保健,今天要分享的是游泳復健。



bibi膝蓋骨異位屬於第二級,詢問多位醫師及專業養狗人士,都說還不需要開刀,不過醫師建議,可以藉著游泳改善。

上網查了有關狗狗游泳的資訊,狗狗游泳不但可健身,加強心肺功能、減肥、消暑、玩樂,還可以讓患有髖關節疾病的狗狗達到復健的作用。

既然好處這麼多,我開始積極尋找適合帶bibi游泳的地方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



「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」這句slogan,大家應該在別的網誌看過吧!

我註冊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,可是因為爛無名一度不支援程式碼,害我無法掛上廣告,直到最近這問題才解決。

BlogAD是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,是繼我右邊掛的BloggerAds之後,第二家本土網路廣告商。

想到當初在部落格掛Google的Adsense,卻被以無效點擊這個可笑理由而取消帳號,連廣告權利金也一併被沒收,就覺得很嘔,還好國內業者很爭氣,Google有什麼了不起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昨天託聖帕颱風的福,我才可以在晚上九點就下班,坐在餐廳和兩位從遠方來的朋友吃頓飯。

其實Luke(右一)算不上遠方的朋友,他是向霖的國中同學,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,台大畢業、工作了幾年,毅然決然到美國學建築,從此,他就變成遠方的朋友。

說起Luke,我覺得他很另類,很愛玩、很會玩,可是又很會讀書,輕輕鬆鬆唸完台大,還輕輕鬆鬆進入康乃爾建築所。

為什麼老天爺這麼公平,給他會玩會讀的頭腦,同時也給我這麼平凡的腦袋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除了重視bibi的教育問題,讀了很多狗狗行為學的書外,還很重視他的健康保健,希望5歲才來到我身邊的bibi,可以陪我更久。

有關bibi健康問題,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牙齒的保健。

大部分沒養狗的人一定不知道狗狗也會有牙結石、牙周病,需要刷牙、洗牙,我也是,直到養了bibi,了解很多狗狗相關的的事才知道。

因為表弟以前從沒幫bibi刷牙,也沒帶他洗過牙,只有啃啃潔牙骨,累積五年的黃黃牙垢頑固的卡在牙齒上,口中還傳來陣陣惡臭,查了資料得知,這惡臭的根源就是牙結石。

狗狗每天吃東西沒有刷牙,很容易產生齒斑,也就是所謂的牙垢,而細菌就躲在裡頭生存,細菌感染會造成蛀牙、牙周病、齒齦炎、齒骨膜炎,齒骨膜炎導致狗狗下顎骨軟化,軟化的下顎撐不住下巴的重量,下巴會從前臼齒和臼齒間斷掉,可憐的狗狗就沒辦法吃東西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