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生孩子這件事,我一直抱持著準備好了再說,沒有很急迫、沒有很積極、也沒有擔心年紀大了生不出來,但是總是消極面對的態度,在我看了《超人回來了》之後,心境上的轉變大到自己都感到訝異。

 

544f2d366b7ba

 

《超人回來了》真的是一檔很威的真人實境綜藝,還沒入坑前,就有幾位網友跟我推薦過,當時因為時間耗在韓劇裡,綜藝只能播給固定班底《Running Man》和《無限挑戰》,雖知道好看但遲遲未開始。

 

個人覺得看韓劇及韓綜也是講求一個天時地利人和,就某一天,也不知什麼契機,點開之後一發不可收拾,完全沉迷在這幾個娃兒的世界裡。

 

以前也不是沒看過親子節目,《爸爸!我們去哪裡?》正夯的時候,我也沉迷在節目裡,但從沒動了想生孩子的念頭,一來可能《爸爸!我們去哪裡?》孩子普遍較大,少了那種一路跟著成長的感覺,二來《爸爸!我們去哪裡?》就真的很綜藝,好看好笑但不至於感動。

 

《超人回來了》除了好看好笑,常常還好感動,因為它真實呈現爸爸在沒有媽媽的48小時裡,獨自照顧孩子,帶孩子吃飯、洗澡、上醫院、上學、玩樂的點點滴滴,他們會發生的狀況,就是生活中自己也可能發生的狀況,一路看下來,好像看著親戚小孩一樣,那種共鳴很深刻,深到也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孩,和他一起經歷這些點點滴滴。

 

現在台灣也正式播出《超人回來了》,只是更名為《我的超人爸爸》,每週日晚上八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,可是它根本騙人,第一季第一集不是第一季第一集啊,已經跳好幾集了,第一集根本沒有大韓民國萬歲啊,為何進到台灣集數都要亂剪亂跳?!

 

因應《超人回來了》在台播出,好久沒有啟動的韓流報告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。

 

《超人回來了》在挑選成員和《爸爸!我們去哪裡?》有滿大的差別,除了先前提到小孩年齡更小外,因為很多時候是在家中拍攝,所以一個爸爸不只照顧一個孩子,有的家庭是一對二、一對三,他們彼此間的互動往往比《爸爸!我們去哪裡?》更多,並且更生活化,更像你我。

 

扣除三集試播篇,正式開始的《超人回來了》最初家庭是主持人李輝宰(이휘재)和雙胞胎兒子李書言(이서언)、李書俊(이서준)。

 

1_3

 

 

話說書言、書俊出演時才四個月大,現在都已經兩歲,從只會哭只會爬,到現在會跑會跳,能說的話越來越多,我們觀眾就是一路看著兩兄弟長大啊!我有點不能想像哪天他們下車(退出節目之意)後,我會有多失落。

 

因為李輝宰本身算是諧星主持人,在家也很會逗雙胞胎開心,或是跟他們玩一下很耍寶的遊戲,書俊玩輸爸爸被畫成這樣時,我快笑翻了,眉宇之間透露一種老臣的感覺哈哈!

 

8_5

 

再來是,綜合格鬥選手秋成勳(추성훈)和獨生女秋小愛(추사랑)。

 

7_2_1

 

小愛有一位超有名的超模媽媽矢野志保Shiho,我是看她拍的日雜長大的啊,現在換看她超可愛的女兒小愛長大。

 

30

 

小愛是個標準吃貨,每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真的無敵可愛,而這一切竟然都來自於媽媽,節目中,Shiho也展現吃貨一面,吼,但吃成那樣還這麼美,伍為?

 

8_2_1

 

演員張鉉誠(장현성)和長子張準佑(장준우)、次子張準敘(장준서)。雖然兒子年紀較其他家庭大,但是三父子之間互動也常常感動到我,也因為兒子年紀較大,張鉉誠偶爾會教導他們長大後要面對的事,像是飲酒禮儀,父子間也會聊聊愛情觀。

 

然後大兒子整個就是聰明有教養又優秀,他寫想成為像爸爸那樣的人時,我哭得亂七八糟。

 

3

 

饒舌歌手Tablo(타블로)和獨生女李Haru(이하루)。Tablo是YG娛樂旗下的饒舌天團EPIK HIGH隊長兼主唱,所以他和Haru的片段,經常會有YG其他歌手,像是Haru鍾情的GD、太陽、2NE1等等。

 

這一對父女之間像朋友的感情好令人羨慕,尤其爸爸的行為有時更幼稚,本來我就好喜歡Tablo和EPIK HIGH,能從廣播和綜藝看到他好幸福,所以他和Haru下車時,我心裡有空掉一小塊XD。

 

3_1

 

上面四個家庭是最一開始的《超人回來了》家庭,節目進行方式是分開拍攝四個家庭,然後剪輯在一起,有時幾個家庭會彼此拜訪,媽媽則是只有在準備離開家,或48小時結束回到家時才會見到。

 

後來張鉉誠因工作關係退出,加入了現在人氣最旺的演員宋一國(송일국)和三胞胎兒子宋大韓(송대한)、宋民國(송민국)、宋萬歲(송만세)。

 

3_1_2

 

雖然是三胞胎而且都是男生,照顧起來很不解壓,爸爸也常顯得疲累,但三胞胎之間的互動、對話真的可愛到炸掉,宋一國累歸累,但看到三胞胎的笑容,還有貼心的話語,疲累立馬煙消雲散。

 

這三小子也是這樣很快擄獲姊姊妹妹婆婆媽媽的心,雖然是新加入的家庭,但不論在韓國或是海外,人氣幾乎爆棚,廣告代言接踵而來。

 

1_1_2

 

我也好喜歡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,三個小子雖同一天出生,但性格天差地別,大韓(中)穩重、民國(左)撒嬌、萬歲(右)自由,真的很符合老大、老二、忙內的性格啊!

 

7_7_1

 

Tablo和Haru下車後,近期再加入演員嚴泰雄(엄태웅)和獨生女嚴智蘊(엄지온)。智蘊很可愛很懂事,但是可能爸爸太菜,或家庭故事還不夠多,我還沒有被這一家感動到,還要觀察下去。

 

1_4

 

然後中間有穿插幾個家庭,比較特別的是主播陶京萬(도경완)和Trot歌手張允瀞(장윤정),他們是唯一從小孩還出生前參與拍攝,然後節目記錄下他們的兒子小仔細陶延宇(도연우)出生過程,這集真的讓我掉下相當多的眼淚,感動到爆炸。

 

image

 

但他們因為延宇還太小,拍完幾集特輯後,就先下車跟大家說再見。

 

我本來想要一一來分享每個家庭,可是這樣下來篇幅會很長,看的時候滑鼠要滾很久,而且我照片資料要找好多,所以決定之後慢慢分篇來寫。

 

現在每週除了原有的《Running Man》和《無限挑戰》,我固定會看這幾個萌娃,看他們真的很解壓,不好的壞心情都會煙消雲散,看著看著就被洗腦,尤其陶京萬和張允瀞生下小仔細那集,我居然沒有感到可怕,以前我想到生孩子就覺得可怕,但看了節目之後,覺得好幸福好感動,然後也想經歷看看那種幸福的感覺。

 

尬的,我變了,《超人回來了》治好我的不想孕症!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