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 Q很艱辛地走過第二年了,萬分感謝這一路挺我們的家長,以及幫助過我們的家人朋友,才讓我們迎來了第二次的校慶,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,竟然可以有第二次的校慶,我要來去放鞭炮先!

 

由於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越來越多,學號已經編列到53號,這週還會有試圖的小朋友,一場擠不下全部的學員和把拔麻嘛,這是第一場的大合照,下週還會有一場喔!

 

IMG_4922_副本

 

對照一下去年的照片,看到Bi Family陣仗越來越大,再次感動到要先去撒個花!

 

13483321_995137700604489_1324969175040663517_o

 

今年的校慶除了原有的運動會競賽項目,同事們提議增加園遊會項目,礙於我們空間不大、人力也不是那麼充裕,在有限的資源之下,我們還是變出了有模有樣的園遊會。

 

我們利用店裡原本的物品,拼拼湊湊出看起來還行的點心攤位,像這些高高低低的檯面,其實下方是很醜的準備要回收的紙箱、紙盒,還好表妹Pheobe想到可以利用它們來墊高檯面,讓視覺上看起來比較美,不然我好阿傻,一開始只想到桌巾鋪好,點心排排站而已,醜死了又沒feel哈哈!還好有Pheobe神救援!

 

IMG_4317_副本

 

IMG_4322_副本

 

IMG_4319_副本

 

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,但是為了增加趣味,這次可不是免費送,當天要換得這些點心,要用好寶寶貨幣來購買嘿嘿!

 

好寶寶章就是每入園一天或是背包住宿一天會獲得一點,或是午休有乖乖安靜不吵鬧,也可以獲得一點,還有轉分享BiBi Q貼文也還可以獲得點數,也就是說,小朋友們的零食自己賺XDDD!

 

運動會之前先是園遊會,各家家長好認真在幫寶貝選購點心,我們毛孩家長會運動會園遊會可是不馬虎捏!

 

IMG_4400_副本

 

而且這次還精心準備了爆米花,大人小孩都愛吃,爆米花賣最好。

 

IMG_4550_副本

 

除了點心攤位,還有遊戲攤位,這是Min想的點子,而且阿咪是超認真的關主,家長想要幫寶貝贏得點心沒有那麼簡單,要先過阿咪這關哈哈哈!

 

IMG_4928_副本

 

IMG_4929_副本

 

這鬥雞遊戲是我看RM、無挑就一直很想玩的,是園長個人私心安插的遊戲,結果還真的很搞笑,家長玩得不亦樂乎。而且還有小朋友版鬥雞,太可愛了啦!

 

IMG_4361_副本

 

絲襪套頭這個也很搞笑,但是為了毛寶貝,家長都不計形象下海了。

 

IMG_4937_副本

 

IMG_4346_副本

 

一陣吃吃喝喝打仗之後,也跟把麻介紹小老師們,然後請把麻自我介紹交流一下,畢竟平常大家都是透過監視器,或是我們傳的照片影片、臉書上的照片影片認識寶貝的同學們,校慶也終於可以看看本尊們。

 

IMG_4410_副本

 

最後就是進入重頭戲,運動會比賽啦!小朋友們可是練了一個月,但是還是很難預測誰會奪冠,因為有爸媽沒爸媽實在差太多,平常看起來體育很不行的,一有爸媽什麼都行。

 

來幾張精彩花絮~

 

IMG_4589_副本

 

IMG_4610_副本

 

小旺福連續兩年都陪榜,今年升了一個年級是學長了,但依舊最後一名,沒有關係,我們旺福有運動家精神,還是走完全程喔,要給他拍拍手,一定會一年比一年棒的!

 

IMG_4660_副本

 

IMG_4671_副本

 

IMG_4678_副本

 

IMG_4721_副本

 

IMG_4727_副本

 

IMG_4769_副本

 

IMG_4817_副本

 

IMG_4824_副本

 

第三名有兩位,只好再來一場會外賽,比賽看誰30秒換手次數多,Tridon豬還會回頭偷瞄對手,勝負慾這麼強就對了!

 

IMG_4843_副本

 

第一場名次出爐啦,老實說,有一點點和我們預測不同,平常什麼都衝第一的Tridon,是一個需要舞台和掌聲的小朋友,越多陌生人他越嗨,然後就會為了獲得關注多繞場幾周,然後就輸了比賽XDDD!

 

第二名的米嚕平常老師都叫不來,媽媽出馬果然不一樣,好愛媽媽,媽媽帶就跑超前奪得第二!冠軍的弟弟也是有媽媽在就衝超快,眼裡只有媽媽,果然有媽的孩子是個寶。

 

IMG_4858_副本

 

想到我們這麼艱辛也可以走到這一天,真的很感恩感動,謝謝每一位如此信任我的家長,謝謝這些最最最最可愛的寶貝,謝謝我每一位過去、現在的好夥伴們,如果只有我一人,絕對不會有這麼一天的,BiBi Q有現在這樣一個小小規模,是我們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,BiBi Q的兩歲生日快樂,還是感謝再感謝,希望每一位寶貝都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成長!

 

IMG_4913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人字拖小姮隨便寫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