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姆大叔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出去走走,然後就把找目的地的功課丟給我,不過他早上還要去名主播的豪宅談生意,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郊遊,半天能去哪?


想起在可樂家看到「熊空」,好像在台北縣而已,躲開假日到哪都人潮洶湧,半天的時間剛剛好。


不過要去熊空的前一天,台北市陰雨綿綿,熊空又在海拔700公尺的高山上,很怕人算不如天算來個下雨天,晚上到中央氣象局爬文,上面說隔天是個「多雲時陰短暫雨」的天氣,看來下雨的機率不小,只能看老天能不能不要算的這麼準。


結果第二天起床,呦呼~居然有陽光灑進房間,等山姆大叔從主播的豪宅回來,我們就起程前往三峽的熊空休閒農場,因為太怕太陽會不見,中餐都沒吃就奔了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搬到有大廚房的家之後,很愛東搞瞎搞,好像很厲害的買了乾燥機、調理機,最近還打算添購真空包裝機(ㄎㄎ...是有要開店嗎?),以為會來個工欲善其是、必先利其器,結果廚藝還是一樣菜,上星期煞有介事的煎了牛排,而且準備的是costco的牛排,結果被我煎得超級難吃,還要山姆大叔出來收尾。


所以我也認清自己沒有準備滿漢全席的能力,還是專供下麵、下水餃,這時候,有無敵乾拌麵三元素,哇哈哈哈~就無敵了!


P1020727.jpg


看到了嗎?三元素進駐我的廚房,以後應該會經常扮演吃重的角色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來喔~來喔~燒ㄟbibi喔!


沒看到麻辣天后宮播出的朋友們,同事又好心的幫我錄下來,經過轉檔以及冗長的上傳時間後,終於可以在部落格上順利播出。


P1020642.jpg


話說這次的播出真是個大烏龍,製作單位跟我說2月24日播,都昭告天下了,結果來出包,一群人像傻子一樣,又ㄙㄟ豆、又準備一桌吃的,準時打開電視,結果是什麼明星自拍部落格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終於給我上到熱瑜珈,昨天下午三點半,Andrew老師的課。


未命名.jpg


Andrew是我接觸的第一位外籍瑜珈老師,很帥、汗草很好,整堂課都是打赤膊在上,本來肖想是一堂賞心悅目的課,但是在45.6°C的教室裡,誰還有心情管面前是什麼鬼。


熱瑜珈真的是一個很難言喻的課,如果你是渴望瘦下來的胖子,非常建議去試試這種高溫瑜珈,雖然每個動作都很緩慢,但是在高溫環境下做動作,消耗的卡路里也相對的驚人,連我這個平常不流汗的人,頭髮整個都濕了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49a4c5f3d94b0.jpg


都以為昨天的麻辣天后宮會有bibi,不只揪鄉親父老一起來看,還按照慣例約了bi乾爹小男友、bi乾媽奈奈、CPU阿姨(wii叔叔去米國出差)來家裡享用bibi,我傳了椰漿西米露,小男友買了一堆鹹酥雞、滷味,晚上九點四十分,準時坐在客廳等候。


結果有看的人一定都知道,來了個什麼明星自拍部落格,當場馬上就轉台,還好山姆大叔準備好看的電影,沒有bibi立刻替換。


吼~不過整村鄉親都在等耶,是要教我怎麼跟大家交代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我要昏倒了啦~特地排星期二休假,結果居然不是今天播,是禮拜三、禮拜三,好想哭喔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1月12日錄影到現在,終於要播出這天的內容了,時間就在今天晚上10點31台衛視中文台,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,興奮的是,看到寶貝bibi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,緊張的是,想必我醜爆了,實在沒料到我戴牙套的這一年,竟然有這麼多曝光的機會,早知道就不要急著戴牙套啊!


DSC_1468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

刷牙雖然只是個小動作,但卻非常重要,牙齒爛心情跟著差,還會傷荷包,像我,從小到大,不知道花多少錢在一口爛牙上,而且還敢矯正牙齒,真的為我的牙齒鞠躬盡瘁。


不過這篇不是要談我的牙齒啦~是我們家少爺,想說又好一陣子沒出場,想必有人在想他,就來表演一下每日的刷牙工作給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看,順便再次提醒有養狗狗的家長們,狗狗的牙齒保健非常重要喔!


P1020473.jpg


很久以前就分享過bibi的牙齒保健,這小子剛來我們家就被我抓去洗牙,一年後我想再安排洗牙,但楊醫師看過他的牙齒,認為不需要挨這一劑麻醉劑,原因歸功於每日的刷牙保健,可見不論是人是狗,刷牙真的很重要!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我真的是小鳥胃耶~阿wii發起養樂多海飲大賽時,我還誇口說:「從小喝養樂多長大的啊!」「我在華航貴賓室一次幹掉五瓶過,應該沒問題!」結果超肉腳。


這一切都因為high咖阿wii啦,把六年前的比賽影片拿出來笑,阿wii的好友蔡先生30分鐘內幹掉20瓶養樂多,一結束馬上衝去廁所吐,大家心裡就想:「不過小小一瓶養樂多,有那麼難嗎?」整個就燃起挑戰,明明小鳥胃還跟一堆萊卡胃報名。


確定要比賽之後,日期卻因為上班的上班、值班的值班,一延再延,延到後來組頭阿wii週六就要出差到米國,為了不要帶著遺憾出國,擇日不如撞日,就在2月19日晚上11點半,小妮家正式開賽。


我十一點下班衝到小妮家,果然看到組頭準備好一座養樂多山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我的瑜珈課因為搬家,跟著也荒廢了兩個月,還住小V的時候,只要穿越後巷就可以到市府站1號出口,三分鐘的車程就到PURE YOGA,當初搬家不搬家,除了捨不得附近的美食外,瑜珈課也是讓我考慮許久的原因之一。


果然搬離小V後,我不知道該怎麼到瑜珈會館最方便,於是就這樣放著不管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身體也一天一天放鬆,最近猛然想起,「阿~我又要變三分鐘小姐了嗎?」(註1)上個星期天,終於打起精神去上瑜珈課,結果不上則已,一上我今天全身痛到哭爸哭媽。


星期天我行程其實超滿,早上奔巴士蛋餅,中午衝回山姆大叔家吃被規定的午餐(註2),下午大學好友瑋瑋和男友愛犬來訪,下午還有客人約看屋,然後又是到了bibi固定洗澡的日子,整個忙完,已經是晚上七點,看了PURE YOGA的課程表,星期天最後一堂課是08:45,就趕這堂課吧!


P1020441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什麼東西讓我們星期天起大早?


下這種標,恐怕會讓這篇文章不容易被搜尋和分類,但是,感覺這樣比較有把人家勾進來的看頭,ㄎㄎㄎㄎ~


搬到內湖之後開始適應內湖,最要適應的,應該就是飲食問題,之前住在信義區,幾步路就有各式美食,低價的永吉路30巷小夜市、高檔的信義區Neo19、101、新光三越、信義誠品,要吃什麼有什麼,離開那裡,最捨不得的,其實是吃!


尤其早餐,小V後巷有一家我和山姆大叔每天都光顧的早餐店,和老闆娘熟到都先打電話點餐,梳洗完才下樓取貨或是到店裡吃,太方便了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