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腳踏車好流行,台北街頭到處可以看到騎腳踏車的人,同事口中聊的都是買什麼車、騎哪一條車道,原本不怎麼值錢的腳踏車們,一夕間變身成時尚寵兒,高檔一點的動輒要幾時萬,高檔腳踏車被偷更是新聞常客。


雖然我們沒錢買好的腳踏車、也沒地方可以收腳踏車,但是趕流行我們可是不落人後!





台北市的腳踏車道規劃很完善,沿途都有租借腳踏車的攤位,沒錢還是有沒錢的玩法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我又收集到兩幅珍貴的bibi畫像,是網友Moca的大作。


Moca速度好快,前天才說想畫bibi,昨天凌晨兩款可愛的bibi就出爐,而且用了我最愛的粉紅色系,還應景的搭上母親節,也算是給我一個母親節禮物,我好喜歡喔!



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為了感謝口水幫我設計bibi Logo,還有奈奈奪得百萬部落客冠軍,上周日我們在公館肉串公爵舉行一場小小慶功宴。





肉串公爵在很隱密的巷子裡,要不是可樂家卡捲家先探路,我們也找不到這家餐廳。


我一向愛肉甚過愛菜,肉串公爵的公爵雙人晚餐有烤肉三明治、烤肉串、烤時蔬、烤馬鈴薯,兩人一套才485元,滿足我愛吃肉的胃口,最重要的是,歡迎狗光臨啊!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距離我裝上下排牙齒,已經有一個多月,剛開始的第一個星期,真是痛不欲生,就像矯正過的前人所說,連吃豆腐都痛,真的很心酸。


其實我的牙齒還滿強壯的,原以為要痛個幾星期,結果到第二個星期已經不太痛,除了咖哩、巧克力等會染色的食物還沒試過外,任何東西我幾乎不忌口,鹽蘇雞、炸臭豆腐更是常客。


不過這段逍遙時光,僅止於我裝上上排牙齒之前,那時候我度過愉快的一個月,一點也不覺得矯正有帶來什麼不便,直到上周三,回診所裝了上排矯正器,苦日子才真的來了。
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好久沒有分享《歡迎狗光臨》的餐廳,雖然bibi生日會結束後,我也重返自己的社交圈,安排跑一些自己的趴,不過還是會帶著bibi同行,所以一切以他能進入的店家為優先。


這次的聚會,是和在網路上認識好久的小米缸正式見面,選了安和路一段巷內、歡迎狗光臨的木抽屜。



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Connie從美國回來了,這次沒有老公Ryan陪同,而且只有短短五天,行程整個趕,但我們還是要抽空出來見見面,因為Connie是聖誕小姐,會從美國帶大包小包回來,人人都有禮。

禮拜一下午,與Connie、奈奈、老賴、小妮相約咖啡芭蕾,先和Connie約我家會合,再一起搭公車前往。

一到我們家,bibi就率先拿到Connie阿姨的禮物,是一個溫暖又可愛到不行的小小窩,還有一罐手工餅乾。



這個窩可以兩面用,bibi會把頭靠在邊邊看電視,拿來當沙發恰恰好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因為擔心市售肉條添加防腐劑,加上看眾狗友添購乾燥機的樂趣無窮,我這個瑪莉亞也在幾個星期前敗了一台食物乾燥機。



bibi這小傢伙似乎知道乾燥機這玩意是為他而買的,當我打開外盒包裝時,他的視線一直緊盯著不放。



在Costco買的超大盒雞胸肉,一些拿去做生日會餐點、一些bibi每天拌飼料吃、一些剛好拿來試做雞肉乾,分配的恰恰好!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可愛的口水小姐人真好,除了不計酬勞幫我設計bibi的專屬Logo,讓我可以製成狗狗名牌外,她還貼心的將Logo做成T-Shirt,讓我可以擁有專屬的bibi T。

生日會結束後的某天,我收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包裹。



包裹收件人居然有個bibi頭,寄件人則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這個女生就是口水小姐,這麼美的包裹,實在捨不得拆壞(後來我從後面拆,以保全口水畫作的完整)。
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好忙好忙,最近好忙啊

忙完bibi的生日會,緊接著就是我們好好的小瑪講堂,這堂課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。



禮拜天上完英文課,立刻從天母小阿姨家飛車趕往民生社區,向霖把帶著大包小包外加少爺的我送到時,已經有許多家庭到場。

我們好好對bibi來說已經不陌生,一次強哥洗澡、一次強哥剪毛、一次採訪當Model、一次苡臻剪毛,所以這次一到我們好好,小傢伙就到處亂竄social去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bibi的生日會上周日圓滿落幕,除了謝謝好多贊助的廠商和朋友外,我更要謝謝每一位到場的嘉賓,如果沒有你們的參與,再多再多的小禮物和小花招也都只是廢物。

一場完美的聚會,要有用心的主人和熱情的客人們,因為我們大家,才成就這場bibi的生日會,謝謝你們啦!



生日會收尾工作好多,照片整理不完,想分享的也分享不完,我還貪心的想寫好多篇幕後辛酸血淚史,為了避免變成炒冷飯,還是先把生日會當天的活動交代一下。

大家都知道,這場生日會籌畫好久,我和向霖想很多橋段,但越接近生日會就發現越不可行,最後只得一一刪除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