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everbody,新年快樂,九天的年假還愉快嗎?


P1150800.jpg


我個人因為工作必須輪班的關係,要想連個休八、九天就得連上個八、九天班,這樣好累,今年和同事喬好拆開休假,所以我只休五天,而且是從除夕前兩天開始,大年初三,早早又已經坐在辦公室。


話說經營部落格幾年下來,交了不少知心好朋友,這是最大也是最棒的收穫,當然也有很多網友,還沒到緣分變成真朋友,但都不吝於在網路上給我們支持打氣,有時是含蓄的留悄悄話、有時是私下寫信給我,雖然沒有立即回覆,但我都有看到,真的萬分感謝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bibi什麼都好,就是挑食令人頭痛,買過各式飼料、也洗手作羹湯、前一陣還嘗試真正的鮮食生肉,但沒想到繞了一圈,他最後是屈服在乾飼料之下。


開始真正回歸乾飼料要從去年八月開始,一直到現在,bibi都持續吃著乾飼料,但他畢竟挑嘴出了名,不是那麼容易的說吃就吃,每餐都要一顆一顆塞進嘴裡。


也許有人會說,這樣正是造成他挑食的原因,但說真的,餓幾天不吃這招我試過,對我們家挑嘴bi沒有用,想說他年紀都要邁入老犬了,只要願意吃怎樣都好,不想強求去改變他。


照片5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時間過的好快,一年又過去,雖然我有每天打掃的習慣,但過年快到了,年終總要象徵性的大掃除一番。


IMG_0553.JPG


我不是一個有太多怪癖的人,但有些事又很堅持要做,其中之一就是有輕微潔癖,每天一定要擦地板。


大學住小阿姨家時,姨丈每天都會擦地板,一有什麼掉在地上就看不順眼,我耳濡目染下,也染上這怪癖,看到地上有頭髮、毛屑、棉絮、髒東西,不馬上處理掉就渾身不對勁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雖然說十二月還熱的跟夏天一樣過份,但一月馬上又變臉冷到要靠腰,這種冷到爆炸的天氣,泡澡是最爽的。


還好家裡有浴缸,前幾天超冷的時候,就想說來個精油泡澡,一來消除疲勞、二來還可以去寒。


P1150169.jpg


我和山姆大叔都好愛泡澡,山姆大叔算是大老粗,沒在care泡什麼東西,都是清水就ok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和好朋友住的近就是互相有個照應,像bibi經常到乾媽奈奈、阿姨CPU家托兒,去奈奈家的時候,奈奈都會開視訊,讓我看bibi有多爽,這讓我想裝個監錄系統偷看bibi的私生活。


之前為了想買監錄系統發過發過這個噗,後來也是不了了之,前幾天,跟山姆大叔提起,好想視訊看bibi喔,他隨口說了一句:「用msn啊!」


結果我有夠聰明,馬上想到幫bibi申請一個帳號,專門用來跟我視訊,方法就是下班時自己的msn不要登出(所以半夜看到我,其實是在掛網啦),然後出門上班前登入bibi帳號,丟出視訊邀請給在公司掛網的自己,再火速趕到公司按下接收,哇~幸運不斷線的話,就可以清楚看到這小子在家搞什麼。


不過這樣回家就不能msn啦,於是我把bibi的帳號告訴奈奈和CPU,獲得奈奈稱讚:「妳真的很鬼靈精耶!」我自己都佩服自己頭腦怎麼這麼靈巧,這樣就不用多花錢買監錄系統啊,好聰明喔!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自從雪遂通車之後,我就沒再去過台北車站,連「京站廣場」開幕好一陣子,都沒機會去,上禮拜的一天下午,小白麻約了去京站吃飯,糾奈奈、CPU一起go,才有機會一睹台北車站新地標。


這天午餐約會吃的是京站四樓的日式餐廳「MISO」,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,但我好愛日本和日本式的料理,小白麻訂日式餐廳,我一整個就是大期待。


MISO其實是安和路花酒藏的姊妹店,年輕一點的版本,走的是日式創意料理路線,裝潢很時尚,重點是,bibi可以來耶!


P1140971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獻上bibi最新動新聞,山姆大叔剪的,我笑到飆淚。





這是我們家很文靜的bibi少爺,雖然七歲了,也是有這種活潑可愛的一面啊!
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哈哈哈囉~獻上bibi祝福大家2010新年快樂!



L1080953.jpg


L1080949.jpg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應該已經有在CPU那邊看過這篇《我和潔西卡艾芭的共同點....噗》,這是我們最近不離身的一個包---Rume Bags路米包。


隨便上街的時候背。


P1130739.jpg


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背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哈哈~都說了沒挑夫,條紋衣三人組還是實力堅強的扛了一堆戰利品回台灣,只能說香港真的是太好買,太容易讓人失心瘋的豁出去。


話說這次的香港行,卡在12/22~12/24這種很華麗的聖誕節假期,到處人滿為患、到處都在打折,出發前被叮嚀不要亂買,最後回家的時候,都碼是這樣大包小包。


P1140727.jpg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