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窺是人類本性,明明假清高,但還是會想要偷聽、偷看八卦,所以流行雜誌總要來個「What's in your bag?」FLICKR裡也有what's in your bag的群組,《蘋果日報》也有名人搜身篇,就是滿足大家一窺別人的包包裡有什麼的慾望。


昨天整理包包的時候,也幫自己的包包拍了照,借你們看一下我都帶了什麼哩哩扣扣。


IMG_1063.jpg


鼓鼓的一包,看得出來很重,每次背包包都在練臂力,但少帶了什麼又會覺得心不安,以後可能要進化到拉登機箱出門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最近被贅肉困擾著,都不能大大方方嗑宵夜,晚餐也吃的戰戰兢兢,計較斤兩肉真的很不大方、很不像我,不過一過三十的分水嶺,贅肉真的是以百米短跑的速度在衝,是要好好寵愛自己一下。


又話說搬到內湖之後,發現內湖是個生活機能完整的好地方(扣除有時潮濕了點),上班、下班、回家、睡覺、吃飯、瞎拼,通通可以在內湖一次搞定,現在還多了思爸也可以解決,德安(現在的日湖百貨)旁邊有一家日本超火紅的岩盤浴「澄境會館」


岩盤浴源自北海道,是用北海道的「黑鉛珪石」經過1800度的陶燒,陶瓷化之後做成黑鉛珪石板,然後加熱釋放遠紅外線、負離子能量等,據說躺在上面可以排毒加瘦身,適合不愛運動又想減肉的朋友們。


這次受到澄境之邀,可以體驗日本超夯的岩盤浴,因為離家很近,就約了CPU想說一起,結果兩個人時間兜不攏,就自己先跑去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4/18是bibi生日趴和喜舖自有產品見面會的日子,想不到這天竟然下了好大的一場雨,有一半的人可能因為這樣沒來,不過還是有很熱情的朋友們,不畏風雨到交通不怎麼便利的南港參加我們的小趴踢,很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喔!


這次的小趴踢說起來很臨時起意,我和cpu在msn聊完馬上迫不及待就在臉書和噗浪公告,完全是一個衝動的人生,一直到趴踢開始前,也都沒有蕊流程,也還在問等一下要怎麼開場,所以有招呼不週的,請大家見諒,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隨性了。


個性隨性歸隨性,吃倒是不能青菜,很認真的傳了一桌子鹹點、甜點、星巴克熱咖灰、冰檸檬紅茶。(ㄎㄎㄎ~太好吃了,吃一半才想到要拍)


IMG_0735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禮拜日參加小威的婚禮,地點在熱門的婚宴場所外雙溪青青時尚花園會館,有花園、有泳池、有蛋糕,是我嚮往的戶外婚禮。


P1160395.jpg


P1160399.jpg


小威是山姆大叔成功高中的死黨,一起唸書、一起參加熱舞社、一起泡妞把妹、一起荒唐爛醉,現在他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,身為兄弟的山姆大叔絕對是伴郎的不二人選之一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這次選在四月要來辦喜鋪自有商品的見面會,唯一的原因就是我們的BIBI生日要滿八歲啦!!!


25646_112429715450813_112419302118521_206249_1378562_n.jpg


會有BiBi Q也是因為BIBI,這次要來幫bibi辦一個小小的私人趴體,和把喜鋪獨家開發的商品們來跟大家見面一下!!(阿當然也一定會有現場才有
的撒密蘇囉!!)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哈哈哈~我幫bibi在臉書設了粉絲專頁~來加入吧!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gou-jie-wu-zun-libibi/112419302118521



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直以來bibi都被叫「小帥哥」、「小帥哥」的,但這位小帥哥就要向八歲叩關,可以說是晉升為熟男,那這樣就不能再吃小孩子的玩意,要改吃大人的東西。


嗚嗚~就是要換吃老犬飼料啦!好不想承認喔,但是上個月去醫院看癲癇,醫師建議差不多該讓bibi換吃老犬飼料了,我和山姆大叔才有正視他漸漸要老了。


這幾天正式換上老犬飼料,本來還在想要吃哪一牌才好,結果每家醫院都賣希爾思,醫生也推薦我們選希爾思,所以最後就獎落希爾思熟齡犬小顆粒。


P1160273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,這句話說的好刺進心裡,但我沒生過小孩,哪來的心頭肉,ㄎㄎ~我的心頭肉當然就是李bibi啊!


P1140848.jpg


雖然他不是我親生的(噗~三八,怎麼生?)但我一直是他如己出,那種感受就很像自己心頭肉一樣啊,有一點點疼痛就跟著痛、有一絲絲喜悅就跟著開心,他好我就好。


不過最讓我驕傲、最讓我欣慰的是,這小子很爭氣,三不五時就會有通告來一下,一月份的時候,上了壹週刊,一直都沒幫他記錄分享,四月了趕快來補一下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想當初也是紙片人一枚,一過三十歲月真的不饒人,偷偷摸摸就給我長起肉來。


本來也是瘦子一枚的山姆大叔,比我先過三十,身上的肉當然也比我先衝,那陣子我還一派輕鬆的天天宵夜加消遣他,沒想到他體重逐漸下降的同時,肉竟然都轉移到我這來。


前一陣子山姆大叔好心提醒我:「你變胖了,要運動!」


但是當局者迷啊,我十幾年來都沒有胖過,「不會啦~我們家的體質都瘦瘦的,你看我媽、我阿嬤、我阿姨、我表姊、我表弟,通通都瘦瘦的啊!」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不知道怎麼的,我就是對犯罪事件很感興趣,所以小時候喜歡看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、大學時選修犯罪心理學、實習時選在地檢署擔任實習觀護人(這可是近距離接近犯罪者的一個大好機會)、看電影也特別愛看懸疑片、出社會就進了專門處理社會新聞的單位(每天與姦淫擄虐燒殺為伍)。


不是說我有犯罪傾向啦,只是比較膽大,喜歡閱讀犯罪議題、研究犯罪者的心態、看噁爛照片,要是我是唸書的料,我覺得我可以是犯罪學家、法醫等等之類的,但很可惜我不是唸書的料。


雖然當不成偉大的犯罪學家,但我到現在還是很熱中這些議題,最近就很迷福斯去年推出、六月將要播出新一季的《Lie to Me》


49af4f259c921.jpg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