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結婚影片這麼多支的嗎?真的是以出道作品的規格在做準備啊XD!

 

管他的咧,沒人要簽我沒關係,做起來自己欣賞,以後還可以跟兒孫們炫耀,看,阿嬤在那年代算走在時代尖端了,有那麼多支結婚影片和照片。(但我覺得他們很有可能嫌我囉唆不耐煩....)

 

最後兩支照片集是第二次進場以及送客篇。

 

wed_0412  

 

第二次進場的這套女神裝也大獲好評,造型跟禮服很搭,我很喜歡,但我跟山姆這樣不像新人,倒像主持人耶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雞湯好喝又營養,大家都知道,而且煮雞湯超簡單還很實用。

 

最陽春的做法就是,把雞腿肉、薑片、香菇和水放進電鍋,然後加鹽,等電鍋按扭跳起來就可以。

 

加麵就變一個人中午的雞湯麵。

 

DSC00740    

 

很好吃耶,不用去鼎泰豐吃貴鬆鬆的雞湯麵了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前幾天的晚上,鄰居奈和黃博沒吃晚餐,所以宵夜就去大腕約會,吃飽飽的我和山姆大叔,一個看電視、一個看食譜書(沒錯,我現在已經是料理人了XD),剛好看到鹽烤豬舌,又想到鄰居吃燒肉去了,突然就也嘴饞。

 

飛快十分鐘內,我們也在家吃燒肉了。

 

DSC00724  

 

翻一翻冰箱,剩下一盒雪花牛,本來用烤箱烤,可是我的烤箱太迷你,烤完整盒要分好幾次,不符合時間效益,於是就在鍋裡鋪上食物烹調專用紙,直接用煎得比較快,而且還不用洗鍋。

 

煎肉的時後灑上一點胡椒和鹽,或直接灑胡椒鹽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我們家在12樓,旁邊有高架道和橋,經常有大車經過,灰塵厚到我不太敢開窗,面對高架道的那面窗即使望出去可以看到山,可是玻璃經常都是灰濛濛一片,沒什麼好看。

 

以前在學校念書有擦玻璃這項打掃任務,但家裡除非有陽台,否則外面那面玻璃跟本沒機會擦,只有放任它越來越髒。

 

之前為了解決玻璃髒污的問題,山姆大叔在賣場找到一種清潔玻璃的工具,就是利用磁力把兩塊清潔玻璃的東西吸住,移動內側這塊時,外側就會移動,可是那要耗費人力,擦起來也滿累。

 

不過科技在進步,掃地都有機器人了,擦玻璃也需要機器人幫忙啊,我們家最近就加入這個新幫手!

 

DSC09994  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因為一開始就設定這個單元為自己在家吃的一人份料理,只好硬著頭皮每一篇都是一人份開頭,但其實要十人份也可以啦。

 

像今天要寫的日式涮涮鍋就是山姆大叔起頭說想到外面吃涮涮鍋,可是我才剛買一堆菜在家備著,就舉手說我來、我來。

 

日式涮涮鍋跟台式火鍋最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湯頭和沾醬。

 

湯頭其實超easy,可以平時就備好高湯和醬料,要吃火鍋時直接使用,或是就現煮也可以,我用昆布和牛蒡熬的。

 

DSC00730  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學韓劇,每隔一段時間發佈一、兩支OST,我每隔一、兩天發佈新的婚禮畫面XD。

 

wed_0154  

 

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啦,無法一一上傳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,於是用了這個方法,把所有照片搭音樂串起來,這樣大家不用動滑鼠就可以分享我們的喜悅。

 

這兩天我一直埋頭苦幹做MV,雖然都還是最陽春沒有字幕的MV,但是光修畫面淡出淡入的小細節,就眼睛快脫窗、手臂快脫臼。

 

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,最初發表的那兩支和今天發布的這兩支都因為剛學做MV直接套用,忘記拉長照片秒數,也沒有修改到照片移動的位置,所以照片換太快,移動的位置有時候停留在卡頭的地方,囧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男人很愛喝冰的飲料,就連開水也要冰的,山姆大叔某天想喝冰的美粒果,為了急速讓美粒果變成冰涼飲料,他拿去冷凍,但是忘了拿下來。

 

結果,想當然美粒果變成冰柱。    

 

山姆大叔說,結了冰的美粒果甜份都在最底下,不能像液體的時候搖晃,所以也是白搭,可是又不想浪費這瓶美粒果,就想出吃美粒果冰的想法。

 

第一步驟就是要先脫掉寶特瓶外衣,他為了脫這外衣又拿剪刀又動菜刀,一下午就為搞這罐不小心冰過頭的美粒果。

 

DSC00707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你們小時候有想過這個問題嗎?喜歡當男生還是女生?

 

年紀小的時候,我分析過這樣的問題,當男生可以爬牆、可以帥氣走路、可以很瀟灑、不用生孩子,但是要當兵;當女生除了能穿漂亮衣服外,我想不到好處,壞處則是要生孩子(當然長輩允許不生的話很lucky)、每個月還有腦人的月事(我有嚴重生理痛更痛苦><)。

 

所以結論是,我嚮往男生生活多過女生,不過這僅止於年輕時的想法啦,現在我很享受當女生,當一個有想法的女生。

 

雖然如此,還是躲不過每個一次的大姨媽來訪,男生無法體會那每月一次的週期有多不便,下體總會濕濕悶悶,上廁所還要東躲西藏的帶一袋小包袱,有些人還會有要命的生理痛(我我我!),有些人則心情鬱卒、脾氣暴躁。

 

不知道大家這每個月一次的週期都怎麼過,以前同學和我分享過棉條,說棉條比較不會有悶濕不舒服的感覺,但塞一個東西進到體內還是讓我很難受、用不慣,這麼多年來,我還很傳統的用衛生棉。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又是我自己做的影片,超有成就感啦,而且做上癮,從下午做到晚上。

 

是這樣的,婚禮攝影師修好的照片最近到手了,好多好多,一一po有點太多,還好攝影師很貼心幫我們做了影片檔,但是,檔案太長太大,無法順利上傳。

 

wed_0005  

 

我就想,最近不是剛學會做影片,不如自己來試試吧。

 

嘿嘿,然後就做了這兩趴啦。

 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華麗的bling bling抽獎程式又來了!

 

今天要抽出會發光的雲朵iPhone手機套,以及聰明的New iPad Smartskin。


首先就是受到大家熱烈支持的會發光的雲朵,因為大家這麼捧場它,導致我突然有點捨不得,但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,送!


幸運得主是誰?
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