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~~長這麼大,沒看過一個綜藝節目可以做到這樣感動人心,讓人家淚噴不停的啦!(以前噴淚都馬是笑到噴淚,這是讓人感動到噴淚。)

 

《無限挑戰》的賽艇特輯不知道讓多少人噴淚,我也哭濕了好幾張衛生紙,還一直站起來為他們拍手。(在家裡喔,我一個人喔!)

 

5998925420_900f1f6525 

 

無挑每年都會有一個長期挑戰,去年2月,製作單位向七名成員提出賽艇挑戰的計畫,這計畫是韓國賽艇協會發出的邀請,將在7月30日,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賽艇好手進行正規的賽事。

 

賽艇!

 

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,除了要耗費相當大的體力外,船上的每個人要齊心、彼此相互信任,才能共乘一條船完成任務。

 

成員們剛聽到提案時也覺得不可思議,那是需要強大的肌力和長時間的練習,才有可能完成的挑戰。

 

負責無限挑戰賽艇的教練金志浩是個大帥哥。

 

201107301547151114_1  

 

a74c75032a00c282730f837f594a04be_large  

 

無挑只有七名成員,但參加的項目是八人賽艇,外加一個舵手,所以需要九個人,因此要從其他藝人中再挑出兩位參賽。

 

藝人每個都好忙碌,各有各的行程,這個賽艇賽不是一般般的為了搞笑好玩的挑戰,是真真實實、紮紮實實的接受嚴格訓練,然後後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較勁。

 

選隊員過程中,盧洪哲做了個簡報,提出幾名心中的理想對象,包括剛退伍的趙寅成,但偶像明星最後都因其他行程無法參加,最後加入賽艇隊的是有過人體能的2AM鄭珍云、RM姜Gary和饒手歌手Defcon。

 

這個長期挑戰說起來像個紀錄片,成員歷經五個月的訓練,包括選隊員、體能訓練,製作單位完整呈現整個過程,讓觀眾好像就跟著他們經歷了這一切。

 

中間的過程有喜有悲,前半段大家都還嘻嘻哈哈,畢竟是搞笑藝人出身,畢竟是綜藝節目,有時候成員還是會輕鬆看待,但該認真、該拿出挑戰精神時,大家都咬牙拼了,即使每個人平常活動多,只要一有空檔,就會到賽場練習。

 

太胖的必須減重、體能差的必須加強練習,即使剛開始錯誤百出,但到最後每個人一條心,在即將比賽的關頭,鄭俊河受傷了,候補選手Defcon補上,看到他因為受傷不能參加,擔心參加拖累大家時的艱難,心裡也好難過。

 

舵手原本是身材嬌小的朴明秀,但朴明秀並無法將舵手表現的最完美,而手腕受傷的鄭亨敦卻在這個位置上發揮的淋漓盡致,所以最終參賽選手出線。

 

舵手鄭亨敦、八號位置劉在石、七號位置鄭珍云、六號位置Gary、五號位置盧洪哲、四號位置Defcon、三號位置吉、二號位置朴明秀、一號位置HAHA,啦啦隊長鄭俊河。

 

經過幾個月來的訓練,成員從從來沒拿過槳,到要和賽艇選手進行正規競賽,而且先天體型輸其他選手、平均年紀也大許多,在體能、技能都落差相當大的情況下,這是多麼艱難的一件事啊!

 

我找不到用中文字的片段,所以轉貼了MBC無挑原版的影片,雖然沒有翻譯,但看著成員們堅忍不拔、齊心齊力的比賽過程,不需要文字和語言,心就會跟他們糾在一起。

 

去年7月30日下午5點10分,「STX杯韓國公開賽艇賽全國賽艇錦標賽」在京畿道河南渼沙里划艇賽場登場。這是三月無挑宣布挑戰賽艇項目以來,對大眾展現成果的時刻。

 

STX_Cup_Korea_Open_Regatta_%EB%AC%B4%ED%95%9C%EB%8F%84%EC%A0%84%ED%8C%80_004  

 

20110730175612927  

 

無限挑戰賽艇隊出場的那一刻,獲得全場三萬五千名觀眾高聲歡呼,彷彿已經奪下冠軍。

 

朴明秀摔倒的那一刻,大家心都糾在一起,這位大哥不希望弟弟們擔心,不只嘴巴上說著:「沒事,我可以。」還第一個坐上船安定大家的心。

 

 

這是真的,完全不是搞笑節目,全場觀眾為無限挑戰歡呼。因為抽籤抽到賽道最窄最不利的八號賽道,不僅聽不到裁判下達的開始指令,還因為審判艇製造出的波浪,增加無挑的困難度。

 

 

舵手亨敦在過程中不斷鼓勵著成員,即使和其他對手差距越拉越遠,他也不斷打氣:「快到了、快到了!」給大家無限的信心。

 

201108010849771401_2  

 

比賽結束時,在最前面的劉在石最終不禁流下眼淚,其他隊員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情緒,大家都哭了,這段時間來的努力和壓力全宣洩,2000公尺,他們辦到了!  

 

z1111111111111111111111123768

 

2011073043587_2011073085361

 

td184897_0 

 

1312020477_184885  

 

 

無限挑戰賽艇隊全體成員克服了各種不利條件和逆境,在無畏的挑戰中讓觀眾獲得感動。

 

20110730191606485  

 

最後雖然以8分02秒的成绩排在了第八位,但是是他們成隊以來最好的成績,沒有一個人掉槳失誤,大會頒發無限挑戰特别獎。

 

201108010849771401_3  

  

五個月來的相處,賽艇隊十名成員和金志浩教練早已是一條心,教練最後也哭了,和大家一起都紅了眼眶,嗚嗚嗚,我哭慘了!

 

 

《無限挑戰》怎麼可以做到這樣,除了帶給大家歡樂,還存在著好多意義和價值,也讓我們看到人無窮的潛力,絕對不要看不起自己,只要勇於挑戰,任何不可能都會變可能!

 

嗚嗚嗚~~感動啊,一個綜藝節目可以教會我們這的多,難怪在韓國好多大咖明星的都是無挑的粉絲,都希望成為無挑的一員,因為真的好光榮喔!

 

無挑賽艇特輯是Leessang的Gary和吉除了表演舞台外,第一次一起出現在節目中,兩人還為賽艇特輯做了賽艇之歌《Grand Final》,劉在石也有演唱。這支MV也介紹了無限挑戰賽艇隊每個人的位置。

 

 

Defconn也做了一首《Change The Game》。

 

 

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大推的節目,沒看過的要看一下,以下連結可以看到簡體中文版,小心淚噴不停啊!(轉貼自小漫的SNSD世界

 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一)1/2 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一)2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二)1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二)2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三)1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三)2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四)1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四)2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五)1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五)2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六)1/2(前半段)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六)2/2(後半段)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七)1/2

無限挑戰賽艇特輯(七)2/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